灯火♚

有失远迎

推一本书

书——恐怖广播

恐怖广播这本书和惊悚乐园有一些像,但只是一些,虽然都挂了个比较恐怖的名字,但都不是讲恐怖故事的。

相同之处大概就是、都有个神经病主角,都有个类似于游戏但绝对不简单的东西。但侧重点不同。惊悚乐园里还有团队合作、死了还可以重来之类的,恐怖广播里面:合作?你尽管合,搞不崩你算我输。死了还想重来?不好意思,你还是去死吧。

 
主角,也就是苏白。有精神病,成天想搞个大新闻。
后来杀了一个人后(不是好人,法律制裁不了),被广播盯上,之后大概概括一下就是:在每个需要完成任务的世界,放入玩家,玩家要想获得利益、有时候就要搞死别人。

苏白就一边不让别人搞,一边提升实力。在这个过程中,渐渐发现了自己被广播盯上是必然现象,而且不仅如此,连自己的出生、记忆都是别人搞的幺蛾子 。

 
这本书还没有完结,不过作者说已经过半了,还没女主,估计以后也不会有女主了。

 
而且作者特别会玩,虽然我感觉没有和主角有关cp………不、确切的说在我眼里每一个人都和主角有迷之cp感,导致没有哪一个更有cp感,有一种……蜜汁腐感,而且看着也舒服。

哦,对了!大白后来有一个儿子,不是亲生的,但感情特别好,大白之后心态差点崩了,就是因为儿子。

 
还有大白的性格特别讨喜,嗯……是善良?带着神经病的善良😂,有自己的原则,发起疯来也特别可爱!

 
注意一点,大白的身世……真的不太好,两个(三个)父母都不是东西,我当初看这段描写的时候,真想提着我的四十米长刀钻书里把他们砍了喂狗。

 
感觉自己说不出来书万分之一的精彩

总之,真的特别好看!

还有:我想日苏白、好像日苏白、超想日苏白、你们知道我有多想日苏白吗!😂

不知道为什么,我特别喜欢这种有一些精神病脑子有些问题的主角,像封不觉和……好像没别的了。

  
我告诉你,苏白有这——————么可爱!

每当看到一些男频文的主角时,我都想感叹——国欠吊啊!

为什么看起来一些男频文的主角比要耽美文的主角都想让人日呢?

男频文的一些作者们,你们为什么那么熟练啊!😂

© 灯火♚ | Powered by LOFTER